close























心之尋



太陽落山

群山蒼茫

晚風陣陣 吹過牧場

淚眼朦朧 望穿遠方 尋不見母親忙碌的模樣

母親啊母親 在那歲月的風裡 輕輕的吻我 吻我的臉龐

繁星閃爍 夜幕降臨 圓圓月亮 掛在天上 我在夢裡 苦苦相望 

看不見母親蒼老的身影 母親啊母親 在那遙遠的地方

你的笑容 是否從前一樣


晨鳥唱起

黎明來臨

太陽把那 天空點亮

光陰如水 思念悠長 見不到母親深情的守望

母親啊母親 無論我漂泊在何方 你的溫暖 永遠在我的心上

你的溫暖 永遠在我的心上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


編輯:─夏之星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水禪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